重庆中国抗战大后方研究中心欢迎您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新闻要览 > 通知公告
研究中心在站博士后汤斯惟 喜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十批特别资助
发布时间:2017-07-03 来源:本站原创 作者:抗战大后方研究中心   浏览次数:

日前,“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十批特别资助”项目名单揭晓,抗战大后方研究中心在站博士后汤斯惟申报的“国民政府教育部音乐教育委员会研究(1934-1945)”成功获得此项资助,这也是本次全国博士后特别资助音乐学科唯一获批的项目。

此前,汤斯惟博士于2016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“战时陪都重庆的音乐研究(1937-1945)”,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0批面上资助项目“抗战大后方音乐教育研究”等科研项目。

抗战大后方音乐是中国近现代音乐的重要组成部分,其地位独特,影响深远。汤斯惟博士连续获得抗战大后方音乐科研项目,这既是抗战大后方研究的新拓展,也是研究中心博士后培养工作的新成果。

西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            

西南大学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

重庆中国抗战大后方研究中心         

2017年7月3日